TGOS MAP API-Lite (Web)說明

TGOS MAP API (Lite)推廣版完全開放!

TGOS MAP API (Lite)簡介

為提供各界更為便捷的服務,於今(103)6月推出TGOS MAP API- Lite (Web)推廣版,無需任何註冊及申請程序,可立即建立自有網路地圖,體驗快速開發的便利性!

在眾多使用者的支持下,TGOS MAP API技術日益成熟,開發者在網頁或網路應用程式中,可以自由介接TGOS MAP API中廣受歡迎的功能,讓您輕輕鬆鬆建立專屬的地圖圖台,並在上面標記上個人化的點資料,不論是個人或業者,皆能免費使用此服務,一同享受雲端加值服務的豐碩成果。

使用方法

推廣版API的使用方法與TGOS MAP API (Web)完全相同,詳細的介接說明及步驟可以直接參考TGOS MAP API (Web)摘要內容。您不需要再進行任何申請程序,只要使用下列金鑰即可介接TGOS MAP API- Lite (Web)的所有功能。

ID

x+JLVSx85Lk=

KEY

in8W74q0ogpcfW/STwicK8D5QwCdddJf05/7nb+OtDh8R99YN3T0LurV4xato3TpL/fOfylvJ9Wv/khZEsXEWxsBmg+GEj4AuokiNXCh14

Rei21U5GtJpIkO++Mq3AguFK/ISDEWn4hMzqgrkxNe1Q==

引用TGOS MAP API (Lite)script標籤為: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://api.tgos.tw/TGOS_API/tgos?ver=2&AppID=x+JLVSx85Lk=&APIKey=

in8W74q0ogpcfW/STwicK8D5QwCdddJf05/7nb+OtDh8R99YN3T0LurV4xato3TpL/fOfylvJ9Wv/khZEsXEWxsBmg+GEj4AuokiNXCh14

Rei21U5GtJpIkO++Mq3AguFK/ISDEWn4hMzqgrkxNe1Q==" charset="utf-8"></script>

其引用方式接與TGOS MAP API (Web)相同,因此以TGOS MAP API- Lite (Web)開發的地圖,在未來如果有升級使用的需求時,也可以再透過正式申請程序,直接轉為TGOS MAP API (Web)來繼續使用,轉換之間不會有任何相容性的問題,讓您可以無縫升級服務,提供更為優質及便利的加值服務。

開放功能內容

TGOS MAP API (Lite)可使用之API類別包含:TGOnlineMap TGMaxZoomLevel TGIndexViewControl TGMarker TGInfoWindow TGImage TGPoint TGSize TGEnvelope TGEvent,您可以下載參考手冊,檢視各類別之詳細規格。

使用TGOS MAP API- Lite (Web),可以輕鬆快速地在網頁應用程式中,建立TGOS MAP地圖平台,並且在圖面上添加地圖標記及說明用的訊息視窗。依照網頁設計需要,您可以任意更換地圖標記的位置、圖示樣式、說明、訊息視窗內容等,讓您的地圖資訊更加豐富。請參考TGOS MAP API推廣版範例,依步驟幫助您建立自有的網頁地圖平台;或是查看更進階的利用TGOS MAP API推廣版建立多標記點範例,讓您迅速地在地圖中加入多個標記點。

 

 

回到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