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標分類圖層套疊

地標分類圖層套疊

TGOS擁有相當豐富的在地化資料,其中地標資料由國土測繪中心所提供,資料範圍包含全台灣,並加以分類。由於地標在空間判斷與分析上,是相當重要的參考資訊,地圖應用時也是使用者經常查詢、想要知道其屬性的資料,因此TGOS MAP API (Web)也將地標資訊發布至前端,讓使用者可以取得地標的詳細屬性資料,甚至可以變更地標的圖示樣式。

地標分類圖層藉由TGOS. TGPoiLayer()物件開啟,並設定要套疊地標分類、資訊內容、物件參數等。

var PoiLayer = new TGOS.TGPoiLayer(); //建立地標分類圖層物件

 

實際上要加入地標分類圖層會需要幾個參數

1.TGOS.KindInfo

2.option

3.座標系統

4.回傳值

//取得地標分類圖層, 第一個參數為地標分類代號及第二個參數為OPTION, function (result, status)內則是取得伺服器回傳資訊

PoiLayer.getPoiLayer(TGOS.KindInfo.POI991, req, TGOS.TGCoordSys.EPSG3826, function (result, status) {

.........

});

TGOS.KindInfo有

TGOS.KindInfo.POI991 (政府及民意機關)

TGOS.KindInfo.POI992 (文教及休閒設施)

TGOS.KindInfo.POI993 (醫療社服殯葬設施)

TGOS.KindInfo.POI994 (公共及紀念場所)

TGOS.KindInfo.POI995 (生活機能設施)

TGOS.KindInfo.POI996 (交通運輸設施)

TGOS.KindInfo.POI999(其他)

 

opts參數中,需設定目前地圖的物件與圖面邊界來取得地標分類圖層。

var req = { //依照目前圖面的邊界來取得地標分類

 

     map: pMap,

            left: Bounds.left,

            right: Bounds.right,

            top: Bounds.top,

            bottom: Bounds.bottom

        };

回到上方